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世界最资讯丨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举办 饿了么回应骑手订单超时

2023-02-03 13:24:05 来源:第一商业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举办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举办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今天是2020年9月9日,距离全年结束还有112天。1995年9月9日,第一代PlayStation在北美开始发售。


(资料图片)

1. 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北京时间9月16日举办

苹果在8日晚正式宣布新品发布会时间,将会在下个星期9月1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办新品发布会。

▲图片截取自 Apple 官网

2. 饿了么回应骑手订单超时:将更新“我愿意多等5分钟/10分钟”的选项

9日凌晨,饿了么针对近日热议的外卖骑手订单超时问题发表回应:

1、饿了么会尽快发布新功能:在结算付款的时候增加一个 “我愿意多等5分钟/10分钟”的小按钮。如果你不是很着急,可以点一下,多给蓝骑士一点点时间。饿了么也会为你的善解人意一些回馈,可能是一个小红包或者吃货豆。2、饿了么会对历史信用好、服务好的优秀蓝骑士,提供鼓励机制,即使个别订单超时,他/她也不用承担责任。

3. Android 11 正式发布:更方便的操作和更安全的隐私

谷歌宣布正式推出 Android 11 ,Pixel、OnePlus、小米、OPPO或realme手机的用户现在将在未来几天看到更新推送,其他用户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更新。

Android 11 本身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有一些有趣的亮点,主要是围绕着消息、 隐私和让你更好地控制所有的智能设备。Android 11 现在终于有了一个屏幕录制内置工具,让你可以记录屏幕上发生的事情,使用麦克风、设备或两者的声音。直到现在,你还需要AZ Screen Recorder这样的第三方应用来实现这个功能(而且你仍然需要这些应用来实现更高级的功能,比如直播)。

现在可以一次性权限将允许您向单次使用权限授予最敏感的权限:麦克风,摄像头和位置。下次该应用需要访问传感器时,它必须再次询问您的许可。 如果用户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设备上安装的应用程序,则可能不希望它继续访问用户的数据。Android 现在将“自动重置”您未使用的应用程序的权限,并相应地通知。用户始终可以在下次使用该应用时决定重新授予该应用权限。

4. 特斯拉暴跌21%,市值蒸发800亿美元

特斯拉周二市值缩水约800亿美元,这超过了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市值总和,此前特斯拉意外被排除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之外。收盘报330.21美元,下跌21.06%,截至发稿的盘后交易中,继续下跌2.74%,报321.14美元。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并加剧了更广泛的科技股抛售。

华尔街分析师和投资者曾普遍预计,特斯拉将加入标普500指数。此前,该公司在今年7月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盈利,为纳入基准股指扫除了一个主要障碍。但标普道琼斯指数意外宣布,将在线工艺品销售商Etsy 、半导体设备生产商Teradyne和制药科技公司Catalent纳入标普500指数。有分析师称,“一方面,该公司股价下滑是因为未被纳入标普500指数,但另一方面,该公司估值下滑也是一种常态化。”

将特斯拉纳入标普500指数需要大量资金购买其股票。瑞士信贷分析师莱维说,将特斯拉排除在外,可能反映了将特斯拉这样规模的公司纳入该指数所面临的挑战。

5. Xbox Series X 或将售价499美元,11月20日推出

近日,微软公布了入门级的 Xbox Series S 的外观,以及299美元的售价。据WindowsCentral报道,性能更强的 Xbox Series X 将售价499美元,以及支持每月35美元的 Xbox All Access 选项。另 Xbox Series S 支持美元25美元的 Xbox All Access 选项。两款机型将于2020年11月10日推出。

标签: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6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