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天才交易员的天才交易:N泰康发生了什么?

2023-02-13 13:54:36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天才交易员的天才交易:N泰康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天才交易员的天才交易:N泰康的相关内容。

天才交易员的天才交易:N泰康

N康泰,让不少人惊掉了下巴,来我们重温一下发生了什么。14:24之前,N康泰基本在50多元的价格盘桓,没有太大波动。14:24开始,表演开始,尾盘半个多小时,N康泰从60元附近开始出现急速拉升,两次30%临停也未能拦着脚步,继续上升,随后快速回落。大赚:如果50左右入场,到14.55左右的时候,那么你可能有5倍的收益。大亏:如果你300元追高进场,5分钟就会亏掉60%,加上第二天大概率的低开,基本已经宣告收割完毕。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我们可以看到几个关键问题,一个是成交量,康泰医学今天全天成交15.7亿,换手68%。除去最后半小时,之前的成交量13.2亿。也就说绝大部分的成本是在55元左右。再看最疯狂的时候,14:51-14:55,从88元拉到300元的过程,一共就花了6800万元。第二个关键因素是时间节点的选择,启动是时间是14.24,这个时间点启动刚好能扛过2次10分钟的临停!事情可能并没有巧合这么简单。那么最有可能的真相是,大户在50多元大量进场,在14.24份开始启动程序化交易,因为人工是基本不可能在迅雷不及掩耳中完成这样的操作的,迅速拉高。就算这些钱全部回落亏掉,那又如何。就算第二天大幅低开又如何,这轮操作带来的人气和关注度,可以完成第二天的轻松出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