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播报:比亚迪36岁员工在出租屋猝死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3-02-17 08:09:11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关 于比亚迪36岁员工在出租屋猝死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比亚迪36岁员工在出租屋猝死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36岁比亚迪员工猝死出租屋,引发了人们的反思。比亚迪作为一个近万亿元市值的公司,底层的员工却十分卑微。这次员工猝死,最初比亚迪只愿意赔两三万元,因为家长的不妥协,最后才赔了20万元。但,这是一条生命啊。企业做大、做强了,社会责任与人文关怀也得跟上来。据透露,这名员工在比亚迪汽车工作,打卡记录显示,他出事前曾连续上了7个夜班,其中6个夜班工作时长在12个小时左右。而在10月份(国庆节),他上班26天,每天工作12小时左右。可以看出,这已经远远超出《劳动法》的范畴了。

标签: 比亚迪36岁员工在出租屋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