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杭州女孩因“化妆臭美”被打 杭州地铁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什么?

2023-02-20 07:59:15 来源:第一商业网

关 于杭州女孩因“化妆臭美”被打,男子放话:谁说不能打女人?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杭州女孩因“化妆臭美”被打,男子放话:谁说不能打女人?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资料图】

地铁无疑是目前是最方便、最快捷的公共交通工具,与公交车可能会遇到的交通堵塞相比,地铁又快又准时,让人完全不会有堵车的困扰,所以每天都有很多人选择乘坐地铁。正因为如此,地铁上每天上演着许多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

近日,杭州地铁的一幕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有网友吐槽:"自己咋没让座,人家女生补妆碍着你是咋了,谁给这些吊子勇气跑外面作威作福来了!"

谁规定的女人不能打?

据了解,杭州地铁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一名女子在车上因为"化妆臭美",惹怒了旁边的一名男子,然后男子骂了她一顿。争吵之后,男子自己坐在座位上,说女孩没有把座位让给老人,据该女生称是因为没看到老人。

但是当女孩站起来让座后,男子仍不依不饶:为什么让老奶奶自己过来?双方发生口角,随后男子起身踢倒女生,并且踩了女孩肚子,车上的乘客赶忙上前劝阻拉架。

据事件现场的一位网友说:"我在旁边拦他,这男的真的诡异的暴躁,几次想冲过来打人。"当其他乘客劝男子不要女人时,男子却口出狂言道:谁说不能打女人?女人也是动物,今天我就要好好调教你。

一个为被殴打的女人说话的女孩也受到男人的辱骂,男子甚至还叫嚣:等会找个没人的地方,把你们打的叫天天不灵。两个女子下了车,该男子还想下地铁继续纠缠,但幸好被众人阻止。

事后女孩并未报警

事件发生后,由于事发非常突然,目击者来不及拍摄殴打全过程,但目前警方已经着手调查车厢内的监控录像。警方表示,他们没有接到报警电话,他们需要当事人的报警才能拘留该名男子。

不过就目前情况看,该男子已经触犯到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标签: 女子地铁补妆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