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每日关注!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 涉案产品霉菌数量超正常十倍

2023-02-21 08:01:08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10万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警方侦破1000万造假案,涉案产品霉菌数量超正常十倍】

近日,浙江海盐警方破获一起网红坚果制假售假案,查扣了坚果产品1000多箱,用于生产的各类原材料2吨多,以及生产的各类设备,总共有10余套,经过初步计算,总案值达到了1000多万元。

经查,销售假冒坚果产品的是安徽一名当事人注册的公司。经警方分析,该公司2019年一整年的资金流水超50万,而他背后的制假厂家,先后以50元的价格销售假冒坚果共计10万余箱,300多万袋,合约人民币500万元。

不仅如此,制假工厂的负责人还交代了三个储藏窝点,仓库里堆满了各类坚果的原材料,海盐警方光清点财物就花了4个多小时。

浙江省海盐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王鑫刚表示,假冒产品主要通过人工操作,现场环境比较差,没有除菌设备。我们对假冒产品进行了相关指标的检测发现,霉菌数量比正规的产品超标了10倍多。

标签: 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