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全球播报:中银转债股票代码是多少?中银转债上市首日表现如何?

2023-02-22 13:50:20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中银转债明日上市,以下因素值得关注!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中银转债明日上市,以下因素值得关注!的相关内容。

5月10日,中银转债(113057)将于上交所上市交易。

资料显示,中银转债发行规模78亿元,向原股东优先配售比例仅为7.34%,单户中签率高达63.77%,即每100户有效申购账户就有63户中签。

截至5月9日收盘,中银转债转股价值86.33,转股溢价率15.84%。

当前,在交易所上市的同行业类可转债有华安转债(110067)、长证转债(127005)、国投转债(110073)、财通转债(113043)和国泰转债(113013)。

中银转债上市首日表现如何?还需结合上述情况综合考虑。#爱尔眼科午后跳水领跌创业板# 创业板#新冠概念走强,华润双鹤、新华制药一字涨停# 活跃#可转债继续疯涨# @雪球访谈 @雪球路演 @今日话题

标签: 中银转债什么时候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