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全球观热点:魔戒前传是什么游戏?魔戒前传游戏介绍?

2023-02-28 12:57:47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提起魔戒前传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魔戒前传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这部魔戒前传的第一集看了一半,从开篇的情况看比起同期放出的HBO的权力的游戏前传确实剧本差距很大。同是公主作为主人公,同是架空世界,权游前传给女主安排的困境,悲剧和挑战非常接地气,很好理解,而且第一集上来就对观众冲击很大。介绍架空世界设定也比较巧妙,循序渐进,不慌不忙。魔戒这戏,本来让观众对一位精灵公主产生共情已经很困难了,然后这开篇遇到的个人悲剧本来是可以展开讲的,是个让观众对女主以及整个精灵族有个同情的机会,结果就画外音直接推进了。里面隐藏的反转本来也是个了解公主的机会,结果也画外音很急促就推进了,对中土历史了解不多的观众会觉得非常莫名其妙。世界设定更是完全画外音叙事交代,竹筒倒豆子倒给观众了,这样写的话中学生就能写...也许后面编剧会开始上线,会恢复到平均水平吧。对$亚马逊(AMZN)$ 可能是个利好早点把后面几季的合约砍掉可以省个几亿美元

标签: 魔戒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