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房子会大幅降价吗?如何修建和管理漂亮的城市?|世界资讯

2023-03-07 13:39:29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房子大幅降价吗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房子大幅降价吗的相关内容。

当前阶段,核心地段房子不会出现大跌,而房价的两极分化将成为事实。我们可以清晰的分析出这个问题的所在。国家和政府不会希望房价大跌,因为他们需要土地财政。一个城市的建设与土地财政有直接的关联,没有土地财政的支持,如何修建和管理漂亮的城市?有房子的人不希望房子大跌,因为他们的财富与房子深度绑定,虽然是表面的财富,但依然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同时,国家也不希望中产阶级群体消失,他们其实是国家的主力消费人群。

房子是固定资产,无法移动,地理位置和地段决定了其价值,决定房子价格的是财富排名靠前的人。综上所述,房子总量是确定的,核心地段的房子就那么多,比如城市中心,名校附近,商业繁华处,地铁附近等,最后注定出现的结果是地段好人多且有钱的地方会继续涨,地段差人少且没钱的地方可能会跌。说白了,房子的价值与所处位置的资源有关,资源越多,价值越高。

可能只有没钱人希望房价大跌,最好成为白菜价,不过依然与你无缘,即使有钱人都成为了穷人,依然比你相对有钱,但是这时候你可能更穷了,还是买不了。别忘记一个认知:财富理论上不是金额多少决定的,而且排名的高低决定的。就像大家都只有10万的时候,你有100万就是有钱人,但当大家都有100万了,你有100万也不算有钱人。在房子保有量很大的情况下,二级分化成为必然趋势。不断努力奋斗,让自己财富排名靠前才能解决问题。$万科A(SZ000002)$ $新城控股(SH601155)$ $华侨城A(SZ000069)$

标签: 房子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