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小额理财产品排行榜有哪些?类似余额宝的小额理财产品又有哪些?

2023-03-17 14:00:29 来源:第一商业网

提起小额理财产品排行榜有哪些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小额理财产品排行榜有哪些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近几年,随着国内经济和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投资理财这个话题已经深入人心,就比如,余额宝现在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一款低门槛的投资理财产品,而且受到这一类p2p理财产品的影响,很多小额理财产品更是成为当下人手选择投资理财的依据之一,那么,就目前形势来说,小额理财产品排行榜是怎样的呢?类似余额宝的小额理财产品又有哪些呢?


(资料图)

通知存款主要有1天通知存款和7天通知存款两种,利率都远高于活期储蓄。需要提醒的是,通知存款的特点是支取时必须提前通知银行。如,7天通知存款必须提前7日通知银行约定支取存款,这样才能享受通知存款利率,如果没有提前通知,只能按活期存款利率计算。

基金定投业务,每月100元以上不等。除了实物黄金,类似基金定投的“黄金定投”业务也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如工行的“积存金”业务,每月最低仅需200元,就可按日均价购买黄金,可以最大限度摊平购买成本,不仅能随时终止积存协议,积累到一定量还可到银行兑换实物金。

主要是以余额宝为代表的,投资比较灵活,在前几年一直受到大家的追捧,随着这两年收益率的逐渐下降,近两年将钱放在余额宝的人数也在逐渐减少,目前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在3%左右,不过余额宝安全性还是不错的,毕竟马云的阿里帝国还是很强大的。

P2P理财投资虽然是一直受到大家的争议,但是在近几年却是发展的最为迅速的,P2P理财最大的特点是投资门槛低,投资期限灵活,投资回报率高,目前P2P理财的年化收益率在6%-14%之间,是非常适合草根投资者进行投资的,再加上近期国家对P2P平台监管力度的加大,使得P2P理财平台更加的安全,正规,投资者可以放心的投资。

现在各银行的黄金投资品种丰富,既有实物金条,也有纸黄金、延期交易等,如果手头有钱暂时用不着,又想尝试一点稳健投资,不妨用一小部分资金投资黄金。

由腾讯公司推出,通过微信支付接入,开通微信支付便可以随时转入转出。每天计息,转入理财通的钱将购买华夏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优点:与微信结合,使用方便,支持银行卡众多,提现速度快。

由苏宁云商易付宝推出,转入的钱可以自主选择购买汇添富的货币基金或者国华华瑞货币基金。每天计息,随时转出。优点:随时用于苏宁易购购物,随时转出,可以用于还信用卡。

由网易理财推出,每天计息,转入的钱可以自主选择购买汇添富的货币基金或者广发货币基金。优点:可以自主选择购买货币基金,有选择。

由支付宝打造的余额理财产品,余额宝的钱随时使用或转出,随时用于支付宝支付,实用方便,收益率相对较高,无需手续费,每天计算收益,电脑可以在支付宝网站使用,手机可以用支付宝钱使用,所存进余额宝的钱将购买天弘基金增利宝货币基金。优点:大品牌,有保障,随时用于支付宝支付,支持众多银行卡,提现快速。

标签: 小额理财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