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水军是什么意思?网络水军有哪些种类?

2023-03-23 13:27:42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水军公司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水军公司的相关内容。

网络水军有好多种:一种就是专业的水军公司,会养一些大号,抽抽奖,蹭蹭热点,相互转发,看起来像那么一回事,其实都是一个公司的。高级的可以自己开网站和公司,通过发其它公司的负面新闻,来敲诈勒索相关公司。处于走在法律边缘,下面的小编或者水军KOL要是玩过火,就会被自己送进去,轻则销号,重则蹲号。已经有不少被销号。 还有一种更高级的,就是能和平台公司沟通,删帖,类似网络保安公司的。目前业界还流行一种水军公司,就是其实是一个个皮包公司,接任务就拉群里的KOL一起黑或者一起吹,有钱大家赚,这种危害也不小。多数水军公司有个特点,就是有的用机器号,对各种任务进行点赞,转发,顶帖,炸贴等做法。以前用电脑号,后来发现相关公司反机器粉就改为手机了。每次几百个手机发,也非常可观。不过搞笑的就是用的都是便宜手机为主。当然,还有个别公司更狠,公司自己直接养水军的,有专门的水军团队或者叫新媒体部在带节奏。

标签: 水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