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REIT的全称是什么?REIT有哪些特点?

2023-03-27 08:28:39 来源:第一商业网

关 于关于REITs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全行业深度解读)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关于REITs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全行业深度解读)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有小伙伴希望我写一篇全面的REITs解读。我答应了……我竟然答应了……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得填上。


(相关资料图)

开始……

你可能发现,这不就是基金嘛……对,REIT的全称就叫“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那既然是基金,它的优势也跟基金很类似:

- 像我这样买不起房子的,可以用少点的钱参与房地产投资。我买不起客厅,还买不起厕所吗?

- 不懂得房地产投资的,可以把钱交给基金经理代管,人家毕竟专业,咱们省心省事,等着拿分红就行了;

- 没有时间精力做房地产投资的,房产过个户都得好久。但买卖基金比买卖房子要简单多了,跟买股票差不多;

除了这些,REIT本身还有一些独有的特点:

说到这你可能觉得,这种模式肯定负债特别高,都是用借来的钱去投资。其实不然,它们也会做股权融资,就是卖股票给你我这样的投资者。而且,截至2016年6月30日,这种REITs的股权融资比例甚至比商业银行要高。

这类REITs通常分红率非常高,但盈亏同源,它内在隐藏的风险也比较多,我给你列一下:

$标普500(SH513500)$$鹏华REIT(SZ160641)$$ALTISOURCE RESIDENTIAL CORP(RESI)$

@今日话题 @方舟88 @放眼观美股 @美股打工仔 @美国新股 @德晟金融 @大米财经 @撩金融 @见闻美股 @美国消费 @第一海外金融APP @毕肯证券学院 @不明真相的群众 @坚信价值 @雨枫 @梁剑 @Ricky @徐佳杰Pierre @陈达美股投资

通过这个链接 网页链接 在雪球开通美股账户,入金即送20美元返现,30天100次免佣,50美元佣金券。

通过这个链接?网页链接 在雪球开通A股账户,入金即送50元人民币返现。如有疑问请咨询 @交易小助手 。

标签: 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