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04月27日(周四)博弈分析:多头不死,跌势不止 世界即时看

2023-04-26 16:15:05 来源:中金在线财经号

【04月27日(周四)博弈分析:多头不死,跌势不止】

盘面回顾


【资料图】

沪指跌0.02%,深证成指涨0.33%,创业板指涨1.54%。新能源板块爆发,光伏设备、电源设备、电池板块涨幅居前,TMT赛道重挫,教育、软件、半导体板块跌幅居前。

博弈分析

今天的行情是个跷跷板,小股票很嗨,大股票熄火,低位股反弹,高位股跳水,仍是场内存量资金的反复博弈,这说明场内做空能量还远没有释放充分。正所谓多头不死,跌势不止,只要场内还有这些不安定资金去折腾,场内做空能量就不会衰竭,缩量是止跌企稳的前提。

明日趋势:震荡抵抗

明日区间:3245-3275点

风险等级:★★★★☆

个股掘金

京北方(002987)软件业务打造二次增长曲线

公司精细化运营取得成效,管理费用率和销售费用率已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我们认为,公司已基本消化人力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业绩拐点或已至;且在手订单和人才储备充足,未来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