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天天要闻:隆众资讯:甲醇产业调研(内蒙古站)

2023-05-05 18:40:56 来源:隆众资讯

时间:4月25日

地点:内蒙古-准格尔旗


(资料图片)

第一站:内蒙古A企业,产能30万吨/年

内蒙古A企业是年产30万吨煤制甲醇的煤化工企业。2016年9月13日投产,生产出合格的精甲醇。目前年产量达33万吨,装置超负荷运行。甲醇销售是贸易商为主,主要发往山东、河北、天津等地区。

第二站:内蒙古B企业,产能60万吨/年

内蒙古B企业成立于2008年,公司年产120万吨/年煤制甲醇项目(一期60万吨/年)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已于2012年10月17日正式投产运营。二期暂无计划。货源一般发往山东、河北、天津以及当地。

时间:4月26日

地点:内蒙古-准格尔旗

第三站:内蒙古C企业,产能30万吨/年

内蒙古易C企业是年产30万吨煤制甲醇的煤化工企业于2006年9月开工建设,2011年甲醇装置建成并投产。甲醇销售正常一周定价一次,线下或者网上竞拍二种销售方式。客户集中在河北、山东主要是终端客户为主。

地点:内蒙古-达拉特旗

第四站:内蒙古D企业,产能120万吨/年

内蒙古D企业成立于2006年,该企业拥有两条甲醇生产线,一期60万吨+二期60万吨装置,实际产能达到150万吨左右。销售方式线下和线上竞拍不定期出价,销售区域为山东、河北、东北、本地为主。

时间:4月27日

地点:内蒙古-达拉特旗

第五站:内蒙古E企业,产能180万吨/年

内蒙古E企业成立于2008年07月16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煤制甲醇生产、销售等。当下是内蒙古外销甲醇量最大的企业。

地点:内蒙古-包头

第六站:内蒙古F企业,产能200万吨/年甲醇+60万吨烯烃

内蒙古F企业成立于2013-09-29,所属行业为批发业,经营范围包含:许可经营项目:以煤为原料,生产、销售甲醇、甲醇制烯烃、聚丙烯、聚乙烯、硫磺、C4、C5、CO2、丁烯-1、乙烯、丙烯、丙烷、甲基叔丁基醚。

七禾带你去调研,最新调研活动请扫码咨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