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华泰证券(06886.HK)完成发行24亿元公司债券

2023-05-10 21:12:37 来源:格隆汇


(资料图)

格隆汇5月10日丨华泰证券(601688)(06886.HK)公布,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证监许可[2022]161号),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00亿元的公司债券,分期发行。

根据《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六期)发行公告》,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六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分为2个品种,其中品种一债券期限为26个月(天数792天),品种二债券期限为5年。本期债券引入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公司将根据本期债券发行申购情况,在发行规模总额内,决定是否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但各品种的最终发行规模总额合计不超过50亿元(含50亿元)。本期债券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23年5月10日结束,品种一最终实际发行规模为17亿元,票面利率为2.82%;品种二最终实际发行规模为7亿元,票面利率为3.0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