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当前速看:美国劳工统计局:住房指数是月度增长的主要贡献项

2023-05-11 06:24:44 来源:金融界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美国劳工统计局报告称,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上涨0.4%,3月上涨0.1%。在过去的12个月里,剔除季节调整前的所有项目指数增长了4.9%。住房指数是月度增长的主要贡献项,此外二手车和卡车指数以及汽油指数也录得增长。4月份能源指数上升0.6%,而食品指数保持不变。

美国4月核心CPI月率也上升了0.4%,住房和机动车保险等几项指数也有所上升。然而,本月的航空票价和新车指数有所下降。整体CPI年率为4.9%,是自2021年4月以来的最小增长率。美国4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增长5.5%,能源指数下降5.1%,食品指数上升7.7%

来源为金融界美股频道的作品,均为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视为侵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