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阿德巴约的克星来了?凯尔特人内线大闸有望成为东决的X因素?|关注

2023-05-16 06:34:57 来源:小麦与稻谷


(相关资料图)

在今日的一场NBA季后赛中,主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兵不血刃以112比88轻取了费城76人,拿下了这场关键的抢七战胜利。本场比赛后,凯尔特人昂首挺进东决,他们将与迈阿密热火竞争一个总决赛的席位,而76人则是结束了本赛季的NBA旅程。

本场比赛中,凯尔特人的先发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Robert Williams III)依然有着非常稳定的表现。他全场出场30分10秒,投篮6中3,拿下了6分5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正负值也达到了+20。虽然看起来数据方面比较一般,但是罗威却和内线搭档艾尔-霍福德(Al Horford)通力合作,对新科常规赛MVP乔尔-恩比德(Joel Embiid)进行了有效地限制,他的出色表现也是球队能够取得这场关键胜利的重要因素。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罗威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可靠的。他在前13场季后赛中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21.9分钟,场均数据为6.7分6.4篮板1.2助攻0.6抢断1.3盖帽,投篮命中率79.2%,罚球命中率73.3%。罗威在进攻端有着超强的篮下终结能力,他在防守端也是极其可靠的护框能手,他防守覆盖面积极大,可以说是撑起了球队的防守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在罗威先发出场的两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都拿到了最终的胜利,他的出场也使得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到了东决,相信罗威的存在也会给热火先发中锋巴姆-阿德巴约(Bam Adebayo)制造巨大的麻烦,他有机会成为东决中的X因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