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调查 >

劳荣枝二哥希望向受害者家属当面道歉 劳荣枝二哥做什么工作?

2022-11-11 11:09:03 来源:贸易经济网

前段时间的劳荣枝杀人案让网友议论纷纷,很多人想不到,这样一位外表漂亮的女人居然是背负七条人命的女魔头,然而连杀7人的她,却坚称自己很善良,她在庭审上强大的心理素质也让不少人唏嘘,拒不承认自己杀人的事实,还莫名其妙地哭诉要感恩:没有杀过鸭和鹅。想要博得别人的同情,这种强烈的内外反差不禁让人打寒颤,她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为什么犯下了滔天罪行却一再强调自己是好人。其实大部分的罪犯在面对庭审时都不会承认自己的罪行,除了小部分为家庭因素考虑外。

劳荣枝在庭审上解释道,自己从没杀过一只鹅,一只鸭,人要抱有感恩的心。这样的话听起来很矛盾,仿佛和她犯下的罪行不怎么沾边,这也是由于她认知失调而采用了“改变认知”。为了消除指纹,她曾让法子英纵火烧 *** ,里面有妻儿老小,而她仅仅为了自己的利益就要害死别人,这样冷酷无情的人,谈何感恩,仅想要改变认知来学会道德,实在是可笑,没有和别人共情的能力,却还想要别人来同情自己。

其实,纵观劳荣枝的原生家庭,她也是很不幸的,从小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美丽温柔,成绩优异”这些都是“伪装”罢了。因为她至始至终都没有得到父母足够的关爱,尝遍了贫穷的苦楚,性格缺陷加上情绪缺陷,注定她今后走上一条不归路。反社会人格障碍是很难治愈的一项心理疾病,有着“天生犯罪人”的诅咒之称,不过,美国的一位犯罪心理学教授却成功矫正了,尽管他出生在一个变态杀人狂的家族,由于从小得到了足够的爱和认可,这位教授并没有走上歧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爱和认可真的可以创造奇迹。现代社会许多人背负着心理疾病负担,痛苦万分,我们也能理解。

标签: 劳荣枝二哥希望向受害者家属当面道歉 劳荣枝二哥做什么工作 劳荣枝二哥请律师没有 劳荣枝二哥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