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调查 >

郑州快递停运了吗?郑州德邦物流停运最新通知

2022-11-14 15:54:10 来源:贸易经济网

疫情期间,如何收取快递是很多市民关心的问题。从郑州多家快递企业了解到,目前,除邮政、顺丰外,大多数快递企业处于暂停运营状态。那么,郑州快递停运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郑州快递停运了吗?

除了邮政公司,目前顺丰公司可以在封控区以外的区域进行派送。圆通仅有巩义市区域正常运营,其他区域暂停运营。中通所有区域均暂停运营。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各电商平台基本关闭了对郑州的发货渠道。

除此之外,目前UU跑腿在封控区之外的区域均有跑男正常服务,特殊时期下,跑男们采取无接触配送方式,将物品存放到小区门口或者卡点,再有客户自取。市民可通过app或小程序尝试自己的区域能否下单。

标签: 郑州快递停运了吗 郑州德邦物流停运最新通知 郑州快递中转中心停运最新通知 郑州快递最新信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