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天天亮点!邓丽君结婚了吗?邓丽君和郭孔丞什么关系?

2022-12-02 10:25:27 来源:互联网

关 于跟邓丽君订婚后,却被家里人给破坏,如今几千亿的家业也不交给他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跟邓丽君订婚后,却被家里人给破坏,如今几千亿的家业也不交给他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资料图】

很多人都羡慕那些生在豪门的人,其实如果你真的生在豪门,或许也没想象中那么好。比如说郭鹤年的大儿子郭孔丞,如果你问他生在豪门到底好不好,或许他会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答案。豪门就意味着规矩多,甚至也意味着没有自由。

郭鹤年是大名鼎鼎的华人富豪,资产上千亿,$中国国贸(SH600007)$、金龙鱼这些企业都是郭鹤年的资产,另外还与嘉里建设、香格里拉酒店,嘉里物流这些统统都是郭鹤年的资产。其实郭鹤年真正的身家也应该是五六千亿的级别,远远不止三千亿。

郭孔丞作为郭鹤年的大儿子,本来应该是十分幸福才对。不过事实上郭孔丞的人生却有一丝悲剧的色彩。郭孔丞当年跟女明星邓丽君订婚了,后来却被家里人给破坏了,错过了一段好姻缘。如今郭孔丞也错失了接手几千亿的家产。因为金龙鱼这家市值数千亿的公司,郭鹤年是交给了侄子郭孔丰来管理,而不是交给郭孔丞。

同时郭孔丞这几年也是陆续退出了家族旗下的一些公司。郭孔丞出生于1954年,少年时候郭孔丞在马来西亚度过。郭孔丞的爷爷很早就去马来西亚发展。郭鹤年则是家族第二代的接班人。

郭家的生意也是在郭鹤年的手中发展壮大起来的。郭孔丞出生的时候,郭家已经是豪门大户了。郭孔丞后来又去了澳大利亚留学,毕业之后就回到家族公司帮忙。70年代的时候,郭鹤年的重心开始到香港发展。

郭孔丞到了香港,成为了香格里拉集团的董事长,负责家族在香港的生意。最初郭鹤年的生意主要是在粮食领域,他也被许多人誉为亚洲的糖王。到了香港之后,郭孔丞父子开始把生意发展到了地产、金融、酒店等等领域,事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郭孔丞也因此改回了中国国籍,并且定居在了香港。到了香港之后,郭孔丞认识了当时红遍亚洲的邓丽君。邓丽君当时也在香港歌坛发展,已经是天皇巨星的级别。郭孔丞跟邓丽君可以说是男才女貌。

郭孔丞当时是翩翩公子,又出身于豪门,而且关键是郭孔丞身上并没有豪门公子的娇气,工作十分努力,做人低调。邓丽君跟郭孔丞很快就走到了一起,成为了男女朋友。后来郭孔丞更是在香港跟邓丽君订婚,当时还邀请了很多媒体出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郭孔丞跟邓丽君订婚之后就带着她回到了大马家里。郭孔丞带着邓丽君去见了自己的奶奶。当时邓丽君名气非常大,在马来西亚也有很多粉丝。听说少爷带着邓丽君回来了,郭家的佣人都十分激动,一窝蜂去找邓丽君签名。

郭孔丞的奶奶见到之后十分生气。两个人见面之后,郭孔丞的奶奶跟邓丽君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个是放弃自己的娱乐事业,第二个是从此不再登台,第三个是不跟其他异性来往。

邓丽君当时深爱郭孔丞,不跟异性来往这个她可以做到,但是让她放弃自己心爱的音乐,放弃自己的歌迷,她却做不到。郭孔丞的奶奶也不肯妥协,最终这段感情就被郭孔丞的家里人给破坏了。邓丽君跟郭孔丞最终分手,后来邓丽君在42岁的时候在泰国因为哮喘病发作而去世。郭孔丞则是娶了一个日本的姑娘。

郭孔丞跟邓丽君分手之后,心思一直放在家族生意上门。郭鹤年家族的生意也是在80年代之后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他们投资了中国的地产跟粮油之后,资产更是迅速膨胀。

如今郭家的生意其实主要是在中国,而不是在东南亚。郭鹤年的$嘉里建设(00683)$在中国还有大量的物业,每年可以收租50多亿。郭孔丞也曾经在家族生意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不过父亲郭鹤年似乎一直更加欣赏郭孔丞的堂弟郭孔丰。

其实金龙鱼就是郭孔丰创办的,后来在郭鹤年的支持下发展到了中国。多年来$金龙鱼(SZ300999)$一直是在郭孔丰的带领下发展。郭孔丞这些年来其实一直非常低调,很少在商界出现,只是一直默默在背后努力工作。

如今父亲已经99岁了,他也没把家业交给郭孔丞。其实郭孔丞年纪也不小了,如今也是郭家第三代的时代了。郭孔丞的人生一直很难摆脱父亲的影响力,他做得好,别人也认为他是靠了父亲,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无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