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企业合规师考试网怎么登陆?企业合规师什么时候开考?

2022-12-23 11:55:22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关 于企业合规师考试网:合规是企业的最好保障,企业合规师10月22号开考!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企业合规师考试网:合规是企业的最好保障,企业合规师10月22号开考!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合规管理不分大小企业,不以规矩,无以成方圆。内部管理往往最能体现一家企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合规是企业的根基,借合规之力,强企业之基。违法事不乱来,诚信立本才是关键,我们的发展更是离不开做实事的企业,更离不开企业信誉!如今有许多企业由于疫情的原因,收益状况不可观,为了吸引人们的消费,可谓是在创新上绞尽脑汁。导致一些企业在无形之中出现了违法行为。据报道,上海一家奔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罚款10万元,原因是使用自然人“沈腾”形象的手提袋,办公场所展厅内摆放自然人“沈腾”形象的海报展架对外使用“奔匙集团”名义向加盟商进行宣传、欺骗、误导加盟商”。实际上当事人与自然人“沈腾”无关联“奔匙集团”的表述为当事人虚构等,目前该公司已成失信被执行人并被限制高消费”注重合规,培养合规管理的良好氛围和企业诚信经营,一个企业良好的合规氛围需要企业全体员工一同营造,所以企业内部的领头人要有方向,企业合规师在企业内部合力成为关键人员,企业合规师在工作中扮演了合规的标杆,散是满天星,聚是一把火。企业想要发展好,就要把企业的信誉和管理规划好,企业合规师则是企业的制定者!管理一颗“企业树”,合规“沃土”。稳健运行企业,合规管理企业,企业合规师来帮忙!企业欢迎并鼓励员工考取企业合规师证。强化企业合规管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随着法律的完善,企业合规管理具有标准参考和制度保障。许多企业缺乏合规管理,企业合规师可帮助企业建立合规管理体系。企业合规师水平考试大纲由中国企业评价发起,如果你已经获得相关等级证书或以前参加考试因违规违纪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人员不得报考。考试主要考查企业合规师必需的道德操守、专业知识和基本能力。考教材目录一共有五章分别为概论、合规管理体系的构成、企业合规师的岗位职责、专项合规、合规案例与实务。其中初级、中级由选择题、判断题、案例分析混编组合;高级所有题目均为案例分析题。考试内容初、中、高一样,但能力等级不一样,通过考试可获得企业合规师证书。考试前将会在企业合规师考试网公布样题,让考生做好备考,考试时间为2022年10月22日上午9:00。快来了解并参加企业合规师考试!

标签: 企业合规师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