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当前速讯:TCL科技集团股票代码是多少?TCL科技集团公司简介?

2022-12-30 13:27:30 来源:第一商业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千股难评之TCL000100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千股难评之TCL000100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100),主营业务是半导体、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新型光电、液晶显示器件,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与此前相续解析的天健集团、深圳机场、广聚能源、中信海直等不同的是,TCL处于典型的牛市阶段。只是这个牛市虽看上去稳定而坚固,但缺乏力度和冲击。中长线的交易者,并不是怎么喜欢这样的走势节奏:洗人。


(相关资料图)

然作为短线交易者,就比较喜欢这样的节奏了,稳定而坚固,是短线交易的避风港。当下的TCL000100几乎是踩着一个接一个的成交量密集区,成长起来的。且每一个成交量密集区之后,往往都会有一个较长时间的盘整区。这是成交量密集的两种典型的表达方式:以空间换时间的堆量和以时间换空间的缩量。这种走势在难论中有着典型的启动意义:回踩前方成交量区+难论第三买点。

在这一点上,TCL000100无疑有着教科书般的诠释。中长线的交易者当踩着这样的节点介入,收割一波之后,功成身退,不再参与其后随之而来的盘整,那样只会是徒然耗费时间。而短线交易者恰恰要利用这段盘整,操作频率对短线利润的累计往往很重要。一般将自己限定于某种交易风格的交易者,就会真的被这种风格所限定。故而短线交易者往往与大的趋势波动无缘,就算本身就置身于趋势波动之中,早早下车几乎是操作本能。

从TCL000100历史走势揭示的调整节奏而言,目前这段盘整还远未走完,故而还有一段甜蜜的短线节奏期。上图是TCL000100的月线图,同样有着典型的“回撤成交量区+难论第三买点”的标准启动节奏。只是这个突破是以小节奏“回踩成交量+难论第三买点”的方式来完成的,即日线图所揭示的那样。突破7.22附近的成交量区之后,目前行情的突破幅度及放量方式,都表明其还远未完成突破意义的表达。

故而这个技术节奏并不难掌握:作为一个难论者,可以用段操作的方式,在流畅和活跃中,自然完成盘整及盘整突破的节奏转换,比如当下以30分钟段做为节奏转换即可。这样就可以在下一个突破来临之前,积累出足够的利润或筹码优势。当然,如果不喜欢或操作不来,如上所述,也可以直接等待下一个突破节点的来临:回踩成交量区+难论第三买点。

声明:本文只是TCL000100的操作述评,从任何角度,都不构成荐股及介入意见,大家请勿曲解或过度解读。

来源:攀缠锋祖博客|难论系操盘手之家

相关文章

大盘指数曲折徘徊里的勃勃生机

千股难评之中信海直000099

美股指数会去往何方?

标签: 000100千股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