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今日热议:特力a为什么这么牛?特力A因何称王?

2023-01-04 07:57:16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特力a为什么这么牛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特力a为什么这么牛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历史最大妖股:特力A因何称王

特力A作为2015年股灾期间的妖王,从7月9日到12月9日,股价从9.88元飙升至102元,蹿升速度之快令人震惊,尽管期间几经大起大落。

妖股第一次发疯的背后,明面上是李建林控制的深圳市中鑫富盈基金和投资者吴峻乐在2015年7月10日至8月28日期间,通过集中资金及持股优势连续买卖、在所控制账户之间交易等方式合谋操纵股价。为何价格遭到爆炒之后,特力A的机构投资者们没有“理性”减仓?有知情人士指出,多家基金公司抱团锁仓,导致流通股急剧缩水,这才是导致特力A成为疯牛,乃至被轮番炒作的根源。

此番特力A再次出现爆炒,有消息指出,这与正计划收购深圳水贝珠宝城相关商业地产,而拥有“地利”优势的水贝珠宝商,接过了此前特力A贩卖国企改革概念炒客的接力棒,顺顺利利玩起了股价叠罗汉。

标签: 特力a为什么这么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