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速读:人类清除计划是什么电影?人类清除计划讲述的是什么故事?

2023-01-05 07:59:31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周末看片儿:人类清除计划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周末看片儿:人类清除计划的相关内容。

人类清除计划是一个非常小众也非常有意思的电影,也就因为太小众了,在豆瓣的评分一直都不高。但,如果你喜欢血腥暴力的场景,那么看这个系列就对了,如电影里所说,会让你得到“释放”。

整个电影的画风是这样的。

暴力场景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推荐完了,开始正题,扯点闲篇儿。

本片第一部,作为一部小投资的电影,估计导演当时心里也没多想,就是怎么踏底线,怎么卖座,怎么能火就怎么来。虽然当时并没有大火,但是还是给人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就这样导演拿着这个IP发展了几年,中间甚至不乏票房力压人猿星球的高光时刻,就硬生生的搭建出来一个未来世界,从事情的起因到发展,前后跨度几十年(最新一部4实际上是大前传,补上了起因)。

有了这个故事跨度之后,从中抽取一个个的点,可编排的故事也就多了。然而在追求视觉冲击之外,导演也开始进行哲学层面的反思,即:我们怎么就到了这一步呢。有了这一层之后,观众在被血腥杀戮冲击的七荤八素之后,还能再动动脑子。也就让这个IP能够更好的生存下去。

今年是人类清除计划这个IP的大年,除了电影4上映外,同名美剧第一季也正式播出。更多的故事,更丰富的背景资料,让这个IP丰满不少。

更为重要的是,如果你喜欢这个风格,4部电影半部剧,够你看上整个假期。

微信关注,听征哥继续扯下去

标签: 人类清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