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播资讯】痛心!14岁女生被网恋大学生男友捅刺20余刀身亡

2023-01-10 13:40:24 来源:第一商业网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痛心!14岁女生被网恋大学生男友捅刺20余刀身亡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痛心!14岁女生被网恋大学生男友捅刺20余刀身亡的相关内容。

2019年5月20日

在肥西县某小区


(资料图)

11月21日

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起诉书显示,被告人徐某,河南人,男,1999年1月生,汉族,大学在读。被害人小丽(化名),殁年14周岁。2016年,被告人徐某与被害人小丽在网上认识,后两人发展成为恋人关系。2019年4月,小丽开始不愿意理睬徐某,5月2日,徐某与其父亲徐某祥一同与小丽舅舅曹某某见面,曹某某因小丽年纪小,反对两人继续交往,后小丽父亲陈某打电话给徐某反对其与女儿小丽交往。

2019年5月20日6时30分许

徐某来到肥西县小区某单元门口

见到小丽

小丽推着电动车要去上学

徐某阻拦其离开

“我们平时关系很好,但是她爸爸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不想失去她,我爱她,爱到可以把命给她,爱到可以付出所有……”庭审现场,被告人徐某说道。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徐某故意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案件还在审理中。

$上证指数(SH000001)$ $深证成指(SZ399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标签: 2019年5月20日杀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