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被中国首富看中的三只股票是什么?中国首富炒A股市怎么亏的?

2023-01-12 08:09:31 来源:第一商业网

关 于被中国首富看中的三只股票,却套牢了A股成千上万股民!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被中国首富看中的三只股票,却套牢了A股成千上万股民!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最近应该大家都知道,小燕子赵薇,因为空手套白狼,在股市上狠狠了坑了股民一把,但是股民胜诉了,赵薇面临巨额赔偿,其实,不止是赵薇,现在很多明星都已经在资本市场里混得风生水起,玩转股市了。


【资料图】

不仅明星喜欢股市,中国企业家们也喜欢股市,中国很多首富在A股也混得风生水起;同时,很多公司也炒股,比如苏宁,买了阿里巴巴的股票,2017年卖掉,净赚41亿,2018年再次清仓大甩卖阿里巴巴,再赚113亿,真的是靠卖股票把卖电器亏的钱给挣回来了,堪称A股炒股的成功典型案例!

虽然阿里巴巴股票让股东赚得满盆满钵,但是真心话,阿拉巴巴炒股真的不行,很多网友调侃说,要不是马爸爸你是首富,就凭你这选股技术,早就亏成乞丐了!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中国首富,炒A股市怎么亏的!

我们就举三个例子,而且还是毕竟有名气的三个例子就好了!但是我们今天就从股价上说,并且涉及他们的战略。

因为联通为混改第一股,引入了很多民营资本,当时京东,百度,阿里巴巴一共认购了90亿的中国联通,三大巨头齐聚,说实话,当时引发市场的围观,都认为中国联通在这次要上天了。但是2017年8月21复牌,连续涨了两个涨停板之后就开始一路向下,按照当时的股价来看,中国联通,齐齐套牢三大巨头。

但是很多股民还是非常相信马爸爸眼光的,不断的说服自己,我们要长线的眼光来看待这只股,毕竟马爸爸是中国首富,成功改变了中国人的购物习惯,所以相信马爸爸。

2018年7月18日,分众公告称阿里巴巴入股150亿元,并且在未来一年内,还会增持不超过5%的股票,公告一出,整个市场沸腾了,能让阿里巴巴看上的公司,肯定不错,确实分众也不错,毕竟是广告界的老大。

7月19日,股票应声涨停,当天很多股民真的是只恨买不到呀,真以为后面会有好多个涨停板,但是让人意外的一天来得如此之快和突然,7月20日,股票高开回落,只涨一个点不到,19号涨停板买进去的股民也没吃到肉,很多没买到的股民心里突然开始幸运,幸好没有进去呀,不然今天就得逃命了。

随后分众一路下跌,跟着股价下跌的还有业绩,这不半年报出来了,业绩同比下滑75%。白马股变成了伪白马了,让A股股民真的是一路看呆,这一定是一个意外,马爸爸的眼光还是很好的,要相信价值投资的,相信时间会让我们慢慢的变富。马爸爸绝对不是“踩雷专家”,很多股民还是选择相信了马爸爸,等分众涅槃重生。

7月30日,申通快递发公告称,阿里巴巴将花99.82亿入股申通,其实是与实际控制人转让股票,如果协议成功的话,申通快递实际控制人将更换。

消息一出来,股民们有兴奋了,都在摩拳擦掌的等着这次吃肉,但是又大跌眼镜了,这次一个涨停板都没有,直接就来一个跌停,8月1日跌停,8月2日也跌5个点,游资们夺门而出。

真的是上演了一场谁不跑谁是傻子的戏剧。

申通的未来我们还不知道,但是中国首富已经被牢牢的套在中国联通和分众里面去了,现在看申通,也不是善茬!

首富被套,A股散户也被套,大家都整整齐齐的被套。

现在有段子调戏说:

好啦,今天就聊这么多,今天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在行情不好的时候,缓解一下苦闷的心情!祝大家周末愉快!

@今日头条 @今日话题 $格力电器(SZ000651)$ $中国平安(SH601318)$ $浙江龙盛(SH600352)$

标签: 赵薇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