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百济神州值得申购吗?百济神州公司简介

2023-01-19 08:00:14 来源:第一商业网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12月2日2只新股简单分析是否值得申购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12月2日2只新股简单分析是否值得申购的相关内容。

$百济神州(SH688235)$ 科创板公司

发行市盈率0,因为是亏损股,行业平均38倍


(资料图)

主营:研究、开发、生产以及商业化创新型药物。属于医药股——创新药。百济神州不仅是中国创新型抗癌药企业的“标杆”,还是红筹企业的代表。此前,百济神州已先后在纳斯达克、港交所上市,若此次顺利登陆科创板,公司将成为首个从纳斯达克市场回归科创板的中概股,并由此开启“美股+H股+A股”三地上市的模式。

百济神州是一家全球性、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研究、开发、生产以及商业化创新型药物。自成立以来,公司已有11款自主研发药物进入临床试验或商业化阶段,包括3款产品获批上市,其中BRUKINSA(百悦泽,泽布替尼胶囊,zanubrutinib)是第一个获美国FDA批准和第一个获得突破性疗法认定的中国自主研发的抗癌药,由此奠定了公司在中国抗癌药领域领军者的地位。此外,百泽安(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tislelizumab)与诺华的合作,为迄今为止中国药物授权交易首付款和交易总金额最高的合作。百汇泽(帕米帕利胶囊,pamiparib)则是中国首款获批用于治疗涵盖铂敏感及铂耐药伴有胚系BRCA突变的复发卵巢癌患者的聚腺苷二磷酸核糖聚合酶抑制剂。

总结:发行价192.6元,按照三季报业绩是亏损55亿,以及年报预告都是亏损的,反正就是亏,反正我也没搞懂一个大幅亏损的股发行价那么高。但是因为有港股价格目前是213.4元,以及研发截止三季报投入65亿元,甚至比营收62亿还要高。可以说未来值得期待。既然港股价格那么高,而且头顶抗癌创新龙头,应该不会破发,可以申购。

$梦天家居(SH603216)$ 上海主板公司

发行市盈率23倍,行业平均27倍

主营:主要从事木门、墙板、柜类等定制木质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家居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属于家居用品公司

作为房地产的下游行业,留给梦天家居的处境并不乐观。房地产行业历来为我国宏观经济政策密集调控的重地,遵循“房住不炒”的原则,中央及各级地方政府陆续出台了一系列限制房地产过热的调控政策。尤其是政府全装修成品住宅交付政策的推动下,新建住宅的“全装修”渗透率越来越高,工装市场攀升之下,梦天家居九成营收依托经销商的零售模式受到一定冲击。

总结:发行价格16.86元,根据第三季度业绩,动态市盈率为20倍。行业一般,业绩从三季度看还行同比增长62%,但是行业位于房地产关联的下游,景气度较差,后续业绩能否持续打一个问号,好在发行价不高,不会破发,可以申购。

@今日话题 #雪球星计划# #雪球星计划公募达人# #雪球星计划私募达人#

标签: 百济神州值得申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