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通讯!什么是转融通?转融通业务介绍

2023-01-29 07:52:13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笔记:什么是 转融通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笔记:什么是 转融通 ?的相关内容。

所谓转融通业务,是指证券金融公司将自有或者依法筹集的资金和证券出借给证券公司,以供其办理融资融券业务的经营活动。转融通是为证券公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而资金和证券不足时提供资金和证券来源的一种安排。所谓“转”,指证券公司借到资金和证券后再“转”借给客户。从证券金融公司角度看,向证券公司提供资金和证券供其开展融资融券业务,便称为转融通业务。转融通包括转融券业务和转融资业务两部分。其中与转融资相比,转融券业务的制度安排和实施方案的设计更为复杂

网页链接

网页链接

标签: 什么是转融通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