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中概股集体大跌 40只个股大跌超10%

2023-02-06 07:50:59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关 于中概股集体大跌 证监会发声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中概股集体大跌 证监会发声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早间情报 | 中概集体暴跌,证监会深夜回应!停火协议又崩了】

3月10日,美股热门中概股集体大跌,40只个股大跌超10%。截至收盘,逸仙电商跌近40%,贝壳下跌近24%,爱奇艺跌22%,拼多多跌超17%。美国证监会(SEC)发布消息,依据《外国公司问责法》认定了五家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为有退市风险的“相关发行人”。对此,证监会回应,“这是美国监管部门执行《外国公司问责法》及相关实施细则的一个正常步骤。我们尊重境外监管机构为提高上市公司财务信息质量加强对相关会计师事务所的监管,但坚决反对一些势力将证券监管政治化的错误做法。”#中概股#

3月10日,俄乌外长会谈结束,据悉本次会谈长达90分钟左右,但双方就停火协议等问题未达成一致。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记者会上表示,俄罗斯在与乌克兰的最后一轮谈判中向乌克兰提出了解决方案的具体建议,乌克兰已经对此进行研究并将给出答复。乌克兰外长库列巴说,会议上各方谈到了停火,但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截至3月10日周四收盘,美三大股指再次走低。道指下跌112.18点,跌幅为0.34%,报33174.07点;纳指跌125.58点,跌幅为0.95%,报13129.96点;标普500指数跌18.36点,跌幅为0.43%,报4259.52点。

港股新股:瑞尔集团 | 招股中

港股财报:中国联通(00762)、友邦保险(01299)

美股财报:雾芯科技(RLX)丨盘前

标签: 中概股集体大跌 证监会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