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世界速递!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修改 有哪些新规定?

2023-02-08 08:02:51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为规范上市公司退市整理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本所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整理期业务特别规定(2015年修订)》(以下简称“原《整理期业务规定》”)中涉及个人投资者准入门槛的条款进行了修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第十二条第一款修改为:“参与退市整理期股票买入交易的个人投资者,必须具备两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申请开通权限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证券类资产不得低于人民币五十万元。”

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 退市整理期间,上市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

标签: 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