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花间堂与华住集团达成战略收购协议 花间堂哪一年成立?

2023-02-15 08:07:22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提起花间堂与华住集团达成战略收购协议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花间堂与华住集团达成战略收购协议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2018年8月15日,国内知名精品度假酒店品牌花间堂宣布与原股东华住集团达成战略收购协议,华住集团以近4.63亿人民币收购北京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同程旅游合计持有的花间堂71.2%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华住集团将合计持有花间堂82.5%股权,双方将加强在中国中高端酒店领域的布局,共同构建大住宿生态圈。投中资本作为花间堂的长期战略顾问,多次参与公司的融资和资本运作。

花间堂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知名的精品度假酒店品牌,公司将历史传统、人文景观、地方特色与精品酒店及度假村服务融合,打造的具有人文属性的中高端酒店产品,目前已有酒店、餐饮、SPA、生活、温泉等多元化品牌。花间堂旗下的酒店产品目前已形成客栈与度假村两个系列,累计已开业21家,客房量达到575间,分别位于丽江、束河、香格里拉、周庄、苏州、杭州、阆中、无锡、同里、西双版纳、嘉兴、宁波、南浔古镇等热门人文旅游目的地。而在今年年底前,花间堂将陆续推出四川雅安、无锡阳山、湖州长兴等客栈及度假村项目,届时仍将有262间客房投入运营。

作为花间堂长期战略顾问的投中资本,是专注于战略融资和产业并购的国际化投行,近年来在旅游领域已经完成多笔知名交易。投中资本董事晓阳表示,“华住集团专注的中国住宿业发展方向、提倡的多元化生活方式与花间堂的品牌特色十分契合,我们非常高兴见证此次合作。期待花间堂新老股东能够将花间堂独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游客和花粉。”

Bus365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中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杭州高浪完成2亿元A轮融资,投中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商桥物流完成2.5亿元A+轮融资,投中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拜腾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投中资本担任全球独家财务顾问

商汤科技C+轮融资6.2亿美金,投中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标签: 华住购花间堂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