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基金卖出是按照什么时候的价格?买一万基金一个月能赚一千吗?

2023-02-16 09:22:48 来源:贸易经济网

基金卖出是按照什么时候的价格?

其实,基金卖出是有时间界限的,下午3点前卖出按照当天收盘的净值计算,3点以后卖出按照T+1日的净值计算。也就是说,建议投资者是在下去3点前卖出基金,这样就不会有损失。

对于T日有效申请的交易,申购/赎回价格是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的。而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在T日收市后计算,并且不迟于T+1日公告。具体交易规则,投资者可以咨询基金公司。

基金赎回价格按哪天?

以交易日下午3点为界限,在交易日下午3点赎回基金的,赎回价格以赎回当天的基金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定基金份额后资金到账。

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赎回基金的,赎回价格以第二个交易日基金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三个交易日确定基金份额后资金到账。

标签: 基金卖出是按照什么时候的价格 买一万基金一个月能赚一千吗 基金卖出是按当天的净值吗 炒基金的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