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海伦堡地产怎么样?海伦堡地产资料介绍?

2023-02-22 13:45:51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海伦堡地产怎么样?产品多样,服务优质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海伦堡地产怎么样?产品多样,服务优质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不久前,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数据承办的2021中国地产时代百强论坛在广州举行。会上,海伦堡荣膺中国地产时代百强TOP40,备受业内外瞩目。而海伦堡之所以能一步一步发展至今,与其重视产品和服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与仅仅关注住宅的地产公司不同,无论是涉及的领域还是各领域对应推出的产品,海伦堡始终坚持多元发展。目前,海伦堡业务涵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创意科技产业等多元领域。其中,在住宅开发方面,海伦堡拥有玺悦系、玖悦系及和悦系三条全新产品线,并通过“健康+"产品理念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最佳健康人居体验;在商业运营方面,海伦堡以战略性眼光打造海乐世界、海乐城及海乐荟三大商业品牌,涵盖一站式购物中心、中高端商业综合体及社区购物广场;而在创意科技产业方面,海伦堡致力于提供具有现代特色及花圃般景色的高效便捷工作场所,并打造配备多种设施的合作社区,广州海伦堡创意园、上海智慧金山创意园都是其代表项目。

而海伦堡的服务更是公认的优质,无论是对于售前服务、交付服务、还是入住后的物业服务,海伦堡都没有丝毫的松懈。以入住后的物业服务为例,海伦堡打造了美好生活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首创了“360度倾情服务模式”,同时还用极具发展性的目光推出了“健康+”体系,并迭代至了2.0版本。目前的“健康+2.0”体系注重客户的生活及住宅、社区公共区域的建设,将关注点细分为五个方面: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智能系统及服务,致力于从这五个方面匠心打造健康生态人居。

总体来说,海伦堡地产在多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值得客户信赖与选择。

标签: 广州海伦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