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世界观速讯丨全球幸福指数排名出炉 芬兰已经连续第五年被评为全球“最幸福国家”

2023-03-02 13:47:48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全球幸福指数排名出炉:中国排在72名,较去年提升了12位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全球幸福指数排名出炉:中国排在72名,较去年提升了12位的相关内容。

3月18日,联合国发布了《2022年全球幸福指数报告》,对全球146国进行了幸福水平大比拼。疫情、战争、全球通胀……过去一年,接二连三的“黑天鹅”事件让整个地球都得不到半点喘息的空间,困扰和不安是社会的主流情绪,你可能以为各地区民众的幸福感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是从客观数据来看,人们的幸福感波动其实不大。 芬兰已经连续第五年高居榜首,被评为全球“最幸福国家”,这并不令人意外。 而芬兰以外的4个北欧国家,一个不少地挤进了前十名。 中国排在72名,较去年提升了12位,但比起欧美发达国家还是有较大距离。#投资#

标签: 全球幸福指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