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双星新材是一家优秀企业吗?双星新材资料介绍?

2023-03-03 08:09:45 来源:第一商业网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双星新材是一家优秀企业吗?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双星新材是一家优秀企业吗?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看了双星新材的历史,这家公司的创始人吴培服是一个非常有韧劲的企业家,而且为人比较随和。(在回答投资机构的电话会议中表现得很随和。)

1、2010年上市之初,双星新材还只是一家生产普通包装膜的企业。那几年市场行情趋好,业绩增长喜人。


(资料图片)

后来,双星新材引入了显示器膜等更复杂的膜的产品线,而且所占比例逐渐增加。

2、双星新材的高管层,大都是跟着吴培服一起打江山的元老。(我只看了2010年招股书的高管团队,最新的年报还没仔细看。)

3、最近几年,双星新材的业绩,表现不错。无论是营收增长,还是净利润增长,都超出很多人的预期。

4、目前市净率不到2倍。

5、看目前的经营情况,2022年的业绩也是值得期待的。

6、如果双星新材的股价继续跌下去,而它的盈利水平持续向上,那么它的投资价值会增加。

7、以后,很大概率会出现一个股价止稳并上升的转折点。但是需要多久,不得而知。

(说明:本文是个人学习笔记,读者请勿以此作为投资参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