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微速讯:美亚柏科是做什么的?美亚柏科股票怎么样?

2023-03-08 13:23:42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关 于美亚柏科是做什么的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美亚柏科是做什么的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美亚柏科(SZ300188)$ 美亚柏科是主要从事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出版物批发、电子出版物零售、网吧活动、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的公司,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公司主要服务于国内各级司法机关以及行政执法部门。美亚柏科2021年半年度业绩上半年实现营收7.9亿元,同比增长29.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8.6万元,同比增长116.02%。按产品分类来看,其中网络空间安全产品实现营业收入为11.26亿元,营业成本为4.20亿元;大数据智能化产品实现营业收入10.86亿元,营业成本为5.36亿元;智能装备制造实现营业收入为0.62亿元,营业成本为0.36亿元;网络开源情报产品实现营业收入为0.58亿元,营业成本为0.06亿元;支撑服务实现营业收入为0.54亿元,营业成本为0.12亿元。全球电子数据取证保持平稳增长,亚太地区有望成为增速最快的区域。我国电子取证技术和市场逐步成熟,美亚柏科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电子数据取证及大数据智能化业务,已成长为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和公安大数据领先企业、网络空间安全及大数据智能化等领域专家。(资料来源:KDF商业信息终端)#美亚柏科#

标签: 美亚柏科是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