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热资讯!面板股票龙头有哪些?液晶面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2023-03-09 13:30:51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面板股票龙头有哪些 液晶面板概念股龙头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面板股票龙头有哪些 液晶面板概念股龙头的相关内容。

近日面板股强势发力,涨幅居前,投资者想知道面板股票龙头有哪些?下面千层金给大家介绍下液晶面板概念股龙头。

12月开局第一天,面板板块整体涨幅居前,彩虹股份开盘一小时内封死涨停,收获第5个涨停板,强势拿下5连板。5连板后,彩虹股份昨日盘后发布风险提示称,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公司拥有OLED、柔性屏、石墨烯手机等多个热点。”截至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面板和液晶玻璃基板的研发、生产、销售,不存在上述媒体报道所称的OLED、柔性屏、石墨烯手机等业务。彩虹股份此轮上行主要还是受到面板价格上涨带动。面板板块多只个股近期也进入上涨通道,龙头股京东方A自11月以来股价累计上涨18.39%,TCL科技累计上涨20.73%。多家券商此前曾在研报中指出,当前面板需求持续超预期,第四季度面板价格将会保持上涨态势。据悉,11月下旬,65寸、55寸、43寸、32寸的TV面板价格分别为215美元、164美元、106美元、60美元,相比11月上旬分别上涨1.4%、2.5%、2.9%、3.4%,相比6月上旬的低点分别上涨31.1%、59.2%、58.2%、87.5%,此次液晶电视面板价格大涨得益于TV面板采购需求快速恢复以及供给端的收缩,TV 面板产能持续紧张。考虑到下游需求的复苏以及三星等韩系厂商退出LCD 面板带来的产能收缩,面板供需关系持续改善,业内人士预计在2021年年中之前面板仍将维持在高位。

标签: 面板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