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清洁能源领域包含范围有哪些?清洁能源领域包含范围介绍?

2023-03-16 08:04:25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清洁能源领域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清洁能源领域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具体而言,清洁能源领域包含范围比较广泛。主要包括风力发电、太阳能利用、抽水蓄能、氢能利用、高效储能、智能电网、跨地区清洁电力输送系统等。节能环保领域主要包括工业领域能效提升、新型电力系统改造等。碳减排技术领域主要包括碳捕集、封存与利用等。根据这个范围,招商证券团队指出,更低的贷款利好全产业链,从运营到制造环节均是利好,可以关注以下标的:光伏上:隆基股份、晶澳科技、通威股份、福斯特、阳光电源、锦浪科技、固德威等。风电上:明阳智能、金风科技、天顺风能、大金重工、日月股份等。运营商(公用事业)上:三峡能源、福能股份、中闽能源、节能风电、太阳能、龙源电力(H)、大唐新能源(H)、晶科科技、特变电工等。

标签: 清洁能源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