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天天热点评!安心de利是什么平台?安心de利平台资料介绍?

2023-03-17 07:57:41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安心de利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安心de利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安心de利”是北京易融德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协助投资者和借款方以合法、安全、便捷、高效的方式实现资金融通。 平台获得了美国上市公司“人人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RENN),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真格基金”的风险投资,并得到银行业、互联网界资深权威的资源支持与专业指导,注册资本1321万元人民币。团队创始成员具有深厚的金融从业背景,具有多年投行,基金,商业银行从业经验;技术团队均来自新浪,百度等互联网巨头,具有多年的一线互联网开发经验。 “安心de利”以产业链金融作为战略重心,以农牧业产业链作为切入点,服务实体经济,为社会创造价值,并时刻把风险控制放在最首要位置,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平台资金全程由业内排名领先的第三方托管机构—汇付天下托管,保障各方资金安全。并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提供电子合同印章等安全认证服务。

标签: 安心de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