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财运亨通指标的定义是什么?财运亨通公式源码

2023-03-23 09:06:37 来源:贸易经济网

财运亨通指标的定义是什么?

财运亨通是一个股票指标,这是一个图形指标。该指标反映了长短游戏中长短动能和势能交替转换的基本状态,是《庄家克星》系列的精英指标之一。

该指标由“SK”、“SD”、80条高抛线、20条低吸线和“买”、“卖”提示线组成。整个图形类似于传统的指标“KD”,只是形状更加鲜明,买卖指令更加准确。是中长期投机的有力工具。很少有人谈论财富和繁荣指数。目前对于一个不懂浪的朋友来说,用富贵指数来判断走势还是挺方便的。不幸的是,财富和繁荣指数并不能解决唯一的价值问题,只能定义一个范围。但是对于一些初学者来说,有这个就够了,因为这个范围是一个小范围,可以用批处理原理来解决。虽然不理想,但在目前没有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的情况下也是。

财运亨通指标的运算公式:

VAR1:=(2*CLOSE+HIGH+LOW+OPEN)/5;

高抛:80;VAR2:=LLV(LOW,34);

VAR3:=HHV(HIGH,34);

SK:EMA((VAR1-VAR2)/(VAR3-VAR2)*100,13);

SD:EMA(SK,3);

低吸:20;

强弱分界:50。

标签: 财运亨通指标 财运亨通公式源码 财运亨通指标配合什么指标好 财运亨通选股指标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