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WiFi万能钥匙的域名有过人之处吗?WiFi万能钥匙会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 快看点

2023-04-28 13:24:04 来源:第一商业网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蹭网也能做成大生意, WiFi万能钥匙的域名有过人之处吗?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蹭网也能做成大生意, WiFi万能钥匙的域名有过人之处吗?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相关资料图)

说到WiFi万能钥匙,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回老家流量不够的时候,小编就是利用WiFi万能钥匙到处蹭网找WIFI,曾以为它只是一个简单的蹭网工具,了解以后发现WiFi万能钥匙的域名之路非常有料,所以今天来和大家聊一聊。

在成立之初,WiFi万能钥匙就在国内发展得非常不错,官网启用了与品牌功能契合度非常的域名lianwifi.com,2015年,WiFi万能钥匙方面决定进军海外市场。项目未动,域名先行!在正式开拓域名市场之前,WiFi万能钥匙就对品牌域名进行了升级,于当年5月,以7位数人民币从海外购入了与品牌完美的wifi.com,并将其作为官网主域名而启用。原域名lianwifi.com则依然被WiFi万能钥匙官方所保护,作为官网的跳转链接。

相比于lianwifi.com,wifi.com更加简短,更符合其国际化的定位。在拿下wifi.com 3个月后,WiFi万能钥匙正式启动海外战略,以东南亚市场为重点,让共享WiFi的生意“走出去”。“走出去”的WiFi万能钥匙迅速风靡全球,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6月份,WiFi万能钥匙的产品已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量突破9亿,月活达到5.2亿。这样惊人的数据令人瞠目结舌!要知道如今在社交圈叱咤风云的微信,在当年的全球用户仅为7.62亿,比WiFi万能钥匙要少近1.4亿。

虽然WiFi万能钥匙的成功是多种因素交织的结果,但与创始人陈大年在品牌发展的关键时刻拿下更加契合的域名,也有不可分割的关系。域名作为品牌的门面,在品牌的宣传推广过程中的作用不言而喻。一个好域名能够为其带来巨额的访问量,省下一大笔广告费用,让品牌赢在起跑线上。

移动互联网日趋成熟的当下,WiFi万能钥匙的优势虽不如之前明显,但是其依旧具有不小的影响力。而随着5G时代的来临以及各大运营商“流量不限量”套餐的出台,WiFi万能钥匙又会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呢?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WIFI.com以外,还有很多极品英文单词也被国内企业终端或域名投资人买回国,有兴趣的大家可以看看~

域名 vip.com 注册于1994年。VIP(全称very important person),直译为“非常重要的人”,2013年,被电商网站唯品会花200万美元收购,当时瞬间成为各界最瞩目的焦点,在此之前其官网原来的域名vipshop.com,而VIP这个单词缩写,在国内也是家户喻晓、知名度高,该域名本身的价值不言而喻。

域名game.com 注册于 1998年,2014年被4.cn创始人徐俊花费数千万元从国外收购而来,2016年11月份,徐俊宣布以域名game.com作价一个亿入股矩阵游戏,徐乐的新公司。2019年11月5日,徐乐发布朋友圈感叹终于把购买Game.com总计一个亿的最后一笔百万人民币的尾款付清!

域名 trip.com 注册于 2002年03月,有“旅行”、“旅游”的含义。2019年10月29日,携程集团宣布并启用的顶级域名Trip.com,正式将企业名字更改为携程集团,英文名从Ctrip正式更名为Trip.com Group(携程集团),携程对Trip.com的整体收购价格可能在 7000-8000 万美元之间,这更多是基于Trip.com的融资历史,及其对携程战略价值的判断。而域名本身的价值,则难以估算。

域名 edu.com 注册于1998年,距今已有22年历史。edu是教研机构的简写,edu.com 是一枚价值千万的行业域名。于今年被国内知名教育企业好未来集团花千万元收购,目前访问域名已经跳转到好未来集团官网首页。

域名map.com 注册于1994年 ,距今26年历史,这是一枚三字母单词超级行业域名。前不久有人爆料此域名被收购回国,价值千万美金没有问题 ,目前打开页面显示的是以区块链为技术的地图项目即将上线。

英文动物域名pig.com 注册于2000年,距今已有17年历史了。据了解,域名pig.com曾在2014年9月由投资人唐健祥收购,据传当时的成交价就达7位数。于2017年3月,在国内平台又再一次以高价结拍,目前pig.com目前还仍未建站。

域名house.com注册于1994年,距今已有24年。这枚英文域名仅5个字符,外形上短小精干;其“房子、房屋”的含义更是全球通用。据了解,域名house.com曾在2014年9月份有过交易记录,买家系国内用户。当时有媒体报道称以 850万美金的价格交易。不过在转入国内之后,该域名便一直处于隐私保护的状态。

域名 boy.com 注册于1996年01月,已有24年历史。于2014年被国内投资人收购,在2015年又在国内某域名中介平台,历经270次的轮番出价后最终以高达数百万元的价格结束拍卖。由此可看出这枚域名的抢手程度之高。然而根据目前的市场,这枚域名价值上千万也是有的,目前还未启用建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