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路边的杜鹃花开正艳,绍兴男子授意下属偷走一株:双双被拘

2023-05-11 16:40:29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资料图)

为讨好喜欢花草的上司,男子按其授意从花木田中偷走一株杜鹃花,结果两人一起被警方处行拘3日。

种某与上司李某在周大伯的花木田拔走了一株杜鹃花 “嵊州警方”微信公号 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5月11日从浙江嵊州市公安局黄泽派出所了解到,一名花农日前报警称一株10年花龄的杜鹃花不见了,花木田的监控拍到曾有一辆白色汽车经过,一名男子下车拔走了花,但看不到车牌和男子长相。民警调取周边监控视频研判,通过排查过路车辆锁定了嫌疑人,在某工地宿舍将李某、种某抓获,当时被盗的杜鹃花已被种在宿舍外。

据交代,种某与上司李某事发当晚开车路过花木田,李某喜欢花草的李某觉得杜鹃花非常好看,出于贪小便宜心理,让种某下车去拔一株。为讨好上司,种某倒车到田边,拔走那株杜鹃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