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全球看点:《惊天营救2》超清:开分8.9,锤哥美队替身再合体

2023-06-18 19:23:04 来源:哔哩哔哩

这个月有不少大片,其中,有一部动作片不能错过。


【资料图】

那就是“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惊天营救2》

「J天营救2」:https://pan.quark.cn/s/014d05a7a30d

6月16日,和《闪电侠》正式上映同一天,《惊天营救》会在Netflix上线开播。

因为之前《惊天营救》第一部的好口碑,加上主创阵容的吸引力,这次作为动作爽片续集的《惊天营救2》,备受期待。

2020年上线开播的《惊天营救》口碑不错,《复联3》《复联4》的导演罗素兄弟担任编剧,导演山姆·哈格雷夫,一起奉上了一部动作爽片。

锤哥在第一部中饰演黑市雇佣兵泰勒·雷克,奉命营救入狱的黑帮大佬被绑架的儿子,在这个充满艰险的致命任务中,彻底改变了雷克和男孩的命运。

这次的《惊天营救2》,锤哥继续饰演泰勒·雷克,在第一部中侥幸逃生后,雷克又接下了一项致命任务:从监狱中解救一个被格鲁吉亚黑帮残忍虐待的家庭。

目前,《惊天营救2》的海外影评网站烂番茄的观众评分先出了,代表观众喜爱程度的爆米花指数达到83%,IMDB的评分8.9分(满分10分),这样的开局显然不错。

《惊天营救2》的首映礼在美国纽约举行,锤哥和一众主创,以及各路巨星云集。

简单看看来捧场的人,有马特·达蒙、黄老板,还有锤弟和女朋友等等。

但更吸引人的还是《惊天营救2》的主创们——

除了C位的锤哥,还有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导演山姆·哈格雷夫,编剧乔·罗素(罗素兄弟里的弟弟),还有在多部大片里当配角的丹尼尔·伯哈特(《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金刚狼3:殊死一战》《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极寒之城》《死侍2:我爱我家》等等)。

导演山姆·哈格雷夫,这次亮相留着一脸大胡子,他是好莱坞特技演员转型非常成功的代表人物之一。

就在N年前,他还是克里斯·埃文斯所扮演的“美国队长”的替身演员。

尤其是在《复联3》和《复联4》最受关注的时期,网上流传着各种美队和替身同框的照片,和美队同框的就是山姆·哈格雷夫。

这次的《惊天营救2》,是锤哥和美队替身的再合体!

插播一下,锤哥在《惊天营救2》首映礼上被媒体问到“复仇者联盟”初代成员时,他形容初代的A6就像是家人,透露他们有一个群,大家一直在群里保持着联系。

他还提到“鹰眼”扮演者杰瑞米·雷纳铲雪受重伤,除了担心,还称赞对方——“我们很高兴看到他顽强的出色表现!”

说回导演哈格雷夫,他之前不仅仅是动作替身,还担任了漫威多部电影的特技指导,包括《死侍2》。

必须提到的是,山姆·哈格雷夫还是吴京电影《战狼2》的动作指导,当年夸赞《战狼2》“就像是坦克版的《速度与激情》”。

《惊天营救》是哈格雷夫的导演处子作,而这部电影的成功,为他带来了更多机会,后来他还加入了“星球大战”热门衍生剧集《曼达洛人》第二季的团队,担任了执行导演。

就是这样在动作中多年摸爬滚打的人,拍《惊天营救》这样的题材实在太对路了,再加上肌肉感十足,身材一流,雄性荷尔蒙爆棚的超人气男星锤哥,让雄性动作爽片的火花四射。

在《惊天营救》中,吸引不少观众的就是动作,片中几乎所有的动作戏都是拳拳到肉,枪战戏份也是惊险刺激。

尤其是那段长达12分钟的伪长镜头,从车内开始一直到室内、楼梯、再到室外,泰勒也从身手敏捷、强劲到几乎拼尽自己最后一口力气,全程高能,应接不暇。

摄影师更是几乎将镜头“怼”在了锤哥的身上,赤手空拳近身搏斗时,动作干脆利落,速度感与动作感在近镜头下也毫不逊色。

《惊天营救》里的枪战戏份,也成了“吃鸡”游戏爱好者的重度福利。

烟雾弹、手雷、榴弹、狙击枪、冲锋枪、火箭筒……气势狂放,所有的重武器都变成了泰勒手中的顺手玩具。

有观众曾统计,在《惊天营救》中,泰勒共砰砰砰了超过60人。

锤哥自己在拍片时,就曾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说:“来自印度的第一周。参与了一些我从未经历过的高强度动作场面,我们打得火热,再度突破自我,这简直爽呆了!难以置信。“

虽然剧情本身有瑕疵,但动作爽片的爽点是实实在在给到观众了,也难怪这次大家如此期待《惊天营救2》的到来。

这部《惊天营救2》,有点让人迫不及待了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