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调查 >

恒大问题处置迈出关键一步 广州恒大债务处置最新消息

2022-11-11 14:44:02 来源:贸易经济网

日前,恒大危机问题引发外界强烈关注。3日,恒大宣布,恒大可能无法履行担保责任的公告。对此,广东省人民 *** 向恒大派出工作组,助力恒大早日度过难关。

分析人士认为,恒大问题属个案风险,处置迈出关键一步。这有利于进一步全面清查恒大整体债务规模,有效化解风险。

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恒大集团经营管理不善、盲目多元化扩张,最终导致风险暴发。短期个别房企出现风险,不会影响中长期市场的正常融资功能。近期,境内房地产销售、购地、融资等行为已逐步回归常态。

中国始终坚持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稳妥有序推进中国金融市场的双向开放。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

标签: 恒大问题处置迈出关键一步 广州恒大债务处置最新消息 恒大问题多长时间能解决 恒大欠工程款问题怎样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