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全球微速讯:杨迪眼睛睑板腺消失 用眼健康如何防护?

2022-12-22 12:18:48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杨迪眼睛睑板腺消失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杨迪眼睛睑板腺消失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保险# 【杨迪眼睛睑板腺消失,近视也会被#拒保# ?】

最近,杨迪再次登上热搜,不是因为主持节目,而是因为健康问题!原来杨迪去检查眼睛时,竟然发现眼睛睑板腺消失,左眼形态如50岁老人,眼睛里的肿块再次破裂,只能手术。而罪魁祸首就是隐形眼镜和手机。

杨迪不是个例,如今电子产品入侵生活的方方面面,过度用眼、用眼不卫生等,导致80%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眼疾,其中,最直接最广泛的就是视力下降。不仅给生活带来不便,也会影响买保险!

以超级玛丽3号max为例,健康告知中对青光眼、800度以上高度近视、视神经或视网膜病变、视力下降或失明都会询问,需要提交核保。

而为了矫正视力,做了准分子激光手术、飞秒手术等,还会涉及两年内手术、检查异常的问询,同样需要提交核保。

所以,眼睛一旦出现问题,不仅对生活有极大影响,从保险角度看,高度近视者在投保重疾险时,也通常会被除外承保,甚至拒保。这就要求我们更加关注用眼健康,定期健康。

如果因为近视就买不了自己想要的产品,那就太可惜了。


标签: 杨迪眼睛睑板腺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