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快讯:雄心勃勃的年轻邮轮“传音号” 现启动中美东海岸航线

2023-01-05 13:39:23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新闻 / 雄心勃勃的年轻邮轮“传音号”现启动中美东海岸航线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新闻 / 雄心勃勃的年轻邮轮“传音号”现启动中美东海岸航线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作者:台湾李玛蒂娜2022年2月22日阿里巴巴旗下的Transfar Shipping已经开始了中美东海岸航线,几个月前,Transfar Shipping进入了西海岸航线。

这艘4389标准箱的“中谷吉林”号从青岛、上海和宁波提货,于2月9日抵达纽约/新泽西,然后前往休斯顿查尔斯顿,今天抵达自由港,装载空集装箱,然后返回中国。

Transfar的1774 teu A Fuji于2月11日离开上海,将于3月9日抵达纽约/新泽西州,计划于4月开航1732 teu A Kinka和3398 teu Zhong Gu Shan Dong。

新加坡公司Transfar开始以货运代理的身份运营,并于去年8月在使用包租船只的中美西海岸航线上推出了阿里快递品牌的班轮运输服务。

这一业务转型发生在中国电商集团阿里巴巴于2020年9月通过物流子公司彩鸟收购Transfar母公司环球物流10.33%的股份后不久。

中国企业注册处显示,1月份,菜鸟将其在全球物流领域的持股比例增至13.53%。

与此同时,贸易风周五报道称,Transfar已向Lomar Shipping支付5200万美元,用于购买2010年建造的2872 teu Windswept,这使后者在2020年10月以1000万美元收购该船后获得了四倍的利润。Transfar目前是第58大班轮运营商,运营五艘包租船只,总容量为13221 teu。

Transfar似乎和其他班轮运营商一样,希望拥有吨位,以管理高昂的租船成本。该公司在其客户咨询中提到,目前为美国西海岸航线服务的两艘轮船,3091 teu Minna和2194 teu Kimolos Trader,将在3月返回中国后重新交付。

$中远海控(SH601919)$ $中远海控(01919)$ $东方海外国际(00316)$

标签: transf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