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热剧《小舍得》取景商汤科技大厦

2023-01-06 07:53:30 来源:第一商业网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热剧《小舍得》取景商汤科技大厦!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热剧《小舍得》取景商汤科技大厦!的相关内容。

“快看快看,这里好眼熟!”

商汤君的不少朋友最近在看热播剧《小舍得》的时候都发出了类似的惊叹。


(资料图)

聚焦亲子关系和家庭教育的电视剧《小舍得》正在成为时下的热门话题,而其中的部分场景正是取景于商汤科技大厦!科技感十足的内部环境,让都市生活的现在与未来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小舍得》取景商汤片段

第二届国际青少年人工智能交流展示会(IAIF)现场

商汤科技大厦在设计上独具创新和科技感,并蕴含了丰富的企业文化。

走进大厦即走进了未来。这里有AI教育、AI计算平台、智慧城市、智能驾驶等数十个AI技术和应用的创新体验。

也有商汤SenseOffice智慧办公平台系统,提供访客管理、空间管理、通行管理等诸多功能,打造高效便捷的AI办公环境。

此外,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睡眠胶囊,舒适宽敞的阶梯休息区等等人性化设施,无不体现着商汤人文关怀的“小心思”。

《小舍得》的一条主线,便是真实反映中国家庭面临孩子“小升初”时的困境。父母的高标准严要求,折射出当下教育的“内卷”现象。兴趣和学业,似乎成了无法调解的矛盾。

这样的矛盾,在商汤的教育理念里并不存在。从孩子的真实兴趣出发,注重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是商汤AI教育一以贯之的理念。

商汤科技2020年发布的《AI教育白皮书:智能时代的教育变革与创新实践》指出:人工智能教育带来的变化核心是教育要适应终身学习的需求,人才培养的目标逐步开始以“学生为中心”,而不再以成绩为本。

AI教育方兴未艾,商汤更希望授之以渔,让更多年轻朋友的创想有机会实现。

在商汤教育体系的支持下,课堂内,同学们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教材学习基础理论知识和算法架构,并通过SenseStudy等实验平台,探索算法魅力,模拟算法效果。而丰富多样的人工智能教具和机器人,则能够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从软件迈向硬件的激动人心。

商汤教育老师

为清华附中高研实验室同学们上人工智能基础课

在课堂外,更有广阔天地等待着未来AI创想家们去涉猎。

《小舍得》里面,子悠热爱观察自然、欢欢擅长一展歌喉,这是他们在课堂外的“心灵宝地”,也是他们找寻自我的方式。而代表未来的人工智能,同样让很多年轻伙伴心驰神往。

商汤也希望帮助孩子们勇敢跳脱书本和课堂的框架,尽情展现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由商汤承办的国际青少年人工智能交流展示会(IAIF)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每一次都惊喜连连。

其中不乏防疫多功能无人机、骨折患者跟踪诊断等颇具社会价值的优秀方案。孩子们的创意已经让成年人不得不感叹后浪汹涌,年轻无极限。

商汤在《小舍得》中的这次“露脸”,也寄托了商汤积极参与“百年树人”的教育愿景。商汤上下求索,希望让前沿的AI教育惠及更多人

标签: 小舍得在哪个城市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