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播报:唐山港集团自主完成TOS系统升级工作 系统运行平稳

2023-01-13 13:42:44 来源:第一商业网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唐山港集团自主完成TOS系统升级工作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唐山港集团自主完成TOS系统升级工作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近日

唐山港集团


(相关资料图)

首次自主完成

TOS系统(码头操作系统)

版本升级工作

本次升级由3.2版本升级为3.8版本

保障了TOS系统

高效、平稳运行

满足后续各功能模块顺利实施

截至目前

系统运行平稳

📣📣📣

唐山港集团集装箱TOS系统为Navis公司开发,自2018年10月份投入生产运行。随着Navis公司对TOS系统的不断升级,3.8版本在系统安全、稳定方面进行了优化,并解决跨贝翻捣问题、EDI报文不能覆盖问题,增加了危险品货物控制、超重箱控制等功能。经与振华集团、Navis公司结合,唐山港集团集装箱公司经过4个中间版本的测试最终确定了升级版本3.8.10.6,满足集装箱生产的顺利开展。

TOS系统升级工作现场

本次TOS系统升级工作在方案规划、实施组织、问题处理等方面由唐山港集团集装箱公司主导,振华集团全力支持。通过系统升级的组织实施,提高了集装箱公司技术信息团队的技术、组织能力,为系统自主运维奠定技术基础。后续,将在此基础上推进三大智能模块实施,完善TOS系统功能,提高码头作业效率。

标签: to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