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当前消息!美国的贫困标准是什么?美国的低保户能享受到哪些福利?

2023-01-16 08:14:42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美国的贫困标准和食品发放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美国的贫困标准和食品发放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美国的贫困标准:2020年的美国贫困线标准为单身收入低于12760美元、4口之家低于26200美元。看完这个数字,两眼一黑,感到无比震惊——基本天天过着996的生活,拼死累活一年下来,连美国的贫困线还没达到,情何以堪?就算今年没受影响,在美国,平时也有食品券或发放食品。所以,对于美国发放食品感到吃惊。天灾或者平时,美国很多机构和教堂都会发放食品,这是一个传统和习俗。总统竞选,去投票站,也会发放食品和饮料。

美国的低保户,能享受很多食物、医疗、住房、教育等补贴,美国财政每年用5000亿美元补贴低保。美国大部分低保户,都住着3房1厅的房屋,大部分住宅带有院子,有1辆以上的汽车,家中电器齐全,家人还有肥胖问题。在中国人眼中,他们都是两层或三层“别墅”,使用面积至少100平米以上,相当不错。可相对其他收入较高的美国家庭来说,他们的房子却是实实在在的“小户型”。(街上捡垃圾的非法移民除外)美国年收入4万美元以下的低收入群体,即可向联邦政府申领食品券,按家庭为单位,每人每月为155美元,四口之家每月为518美元。美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

《华尔街日报》所说的领取免费食品、食品券人数庞大,恰恰说明联邦政府做得符合标准,符合爱意关怀,被海外一些媒体一加渲染,反而成了美国十恶不赦之举。

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从来没听说过因嘴炮而强大的。只有认识到自己的差距奋起直追,才是正道。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努力,用实际行动让祖国强大!


标签: 美国贫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