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全球通讯!介绍一种苏秦背剑式反包涨停模型 用好此模型的条件有哪些?

2023-01-19 13:31:54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关 于介绍一种苏秦背剑式反包涨停模型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介绍一种苏秦背剑式反包涨停模型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看看这支股票$康芝药业(SZ300086)$

该股前天涨停后,昨天昨天收一根假阴线,因为它是涨的。看真起来吓人。其实是主力故意为之。主力先高开,然后打压吸筹码。成交量大幅增加。我们可以这样想:一卖一买,谁能买这么大成交量?那肯定是主力。你昨天可以不买,但一定要放到的股票池里观察分析。今天早上开盘又是打圧,但没有跌破缺口(这很关键),然后上拉,你就可以重仓买入了。

这就是苏秦背剑式反包涨停。非常凶猛,抓得牢,可以吃一大肉。用好此模型用几个条件:

一、股价在底部以大阳启动,涨停最好。

二、第二天收阴线。此阴线只要没有跌破前天的收盘价都没问题。当然跳空高开收阴最好。你一旦发现,就放入你的池中观察。

三、第三天开盘就观察此股,如果从昨天的阴线底部开始往上拉,就及时介入。止损位就放在阴线最低价。如果主力拉升失败,即使跌了,第二天止损也是有限。

古人背剑,皆是剑柄在上,剑尖朝下。古人苏秦背剑之时却是反之,剑柄在下,剑尖朝上,斜跨于背。这种剑式更有利于杀敌。主力先杀跌吸筹,然后再一根大阳从地拔起来,可见主力志在长远,会这么苦心,一定会有大肉吃。主力会全力往上拉,不见阴线不抛或逐步提升止盈点。

标签: 苏秦背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