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华南城老总是谁?华南城股票代码是多少?

2023-01-31 13:32:44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华南城老总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华南城老总的相关内容。

$华南城(01668)$ 华南城老总人品不错,商业眼光很好,另外人家在香港和内地都有意进入政治圈,会为了配合庄家炒股把自己身价陪上?韭菜就是韭菜,永远以小人之心踱君子之腹。基本面来看,华南的拿地成本之低,利润率就是地产界的毒品,除了雅居乐清水湾龙光地铁上盖几个绝世孤品利润率不过如此。可见有政府关系是多么重要。管理层更加没动机出千。历史上没有出千记录,分红稳定,管理层靠谱,基本面扎实。长拿也是不错的标的。我也是小散,我成本也没被套,凭什么你们被套,好好考虑自己的问题。

标签: 华南城老总